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!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别! 有三件事情让我觉得感动的。

第一 我好朋友没有忘记我的生日,而且是第一个发短信给我的人!感动是因为自己有一个那么知心的好朋友!

第二就是今年有一群人特地为我庆祝生日。从不认识到一起庆祝生日。他们是我在新加坡的哥哥姐姐,每一个人都对我很好,很关心我。他们是神安排在我身边,照顾我的人!感谢神!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,因为他们每个人的笑容都很灿烂!


第三就是小日本送我的生日礼物。哈哈!我觉得没几个人收过这样地的礼物!
没错!那帐篷就是我的生日礼物!在新加坡,忙碌的城市,偶尔去露营是不错的选择!

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。希望每个人身体健康。同时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负责任的老师!

 加油!我要勇敢的向前进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