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

拿字典的时候,整排书倒了下来。
在混乱之中发现了这本书,它是我几年前的生日礼物。是学生会主席,也是我的朋友送我的。
很久没有看见它了,今天突然看到,感到有一点惊喜。
里面是好朋友们给我写下的一些话。随便翻了一下,看见了一个句子,“认识你是我最大的荣幸。”眼泪挤满了眼眶,顿时感到激动。
这些人都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。她们都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有了她们的支持,我才能勇敢的走到今天。谢谢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。
意外为我带来了惊喜,同时也令我回忆了温暖的画面。
虽然不经常联系,但是心里依然牵挂着她们,希望她们一切顺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