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幸福小女人我也!

        平凡的手机电筒灯光,加上平凡的手指。小日本为我制造了无限的浪漫。
        他突然兴奋的和我说:“来,把手给我!”就这样,我把手给了他。他抓着我的手,细心的指导,不久,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出现在灯光下。我感到兴奋,接着他也弄了另一只小狗狗。
       他细心的述说着小狗狗的故事,我也专心的听着。但是无论我怎么的用心去听,我也会被他那迷人的表情而吸引住。我喜欢他认真地的样子。因为他认真的时候能给我一种安全感。 我突然傻笑了一下。心里也跟着的温暖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说完了小狗狗的故事,还有另外的惊喜。“我爱你”三个字突然出现在墙上。我除了感动,并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当时的感受。我经常和他说,“你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和我说我喜欢听的那一句话了。”但是每次我说完这句话,他都不会和我说,只会一笑而过。如今,他用了特别的方式和我说这三个字。我心情激动,我紧紧地抱着他。当时的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小女人。
         没有昂贵的鲜花,没有特别进口的巧克力,也没有烛光晚餐。只有平凡的手机电筒灯光与平凡的手指。这样简单的浪漫已足以令我感动一辈子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