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我不是一个好茶之人,喝了就睡不着。
每次吃饭都会避免和茶打交道。就好像它有毒似的。

在真实生活当中,我也是如此。
每当我遇到害怕的事情,我都会散得远远的。

那一天,表姐从澳洲买了新茶叶,叫我尝尝。
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
最后才知道那壶其实是没咖啡因的茶。
我喝了,非常的特别,巧克力和薄荷。

如果我不尝试那壶茶就永远都不知道那是多么的美味。
同样的,如果我不去品尝生活中的挑战,我又怎么知道它是否真的会令我睡不着呢!

慢慢的向前走,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。
我试着放慢脚步,我试着用不同的角度来看世界。
希望能更好的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