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2009年9月9日

2009年9月9日,世界上有很多人选择在这天结婚。希望自己的婚姻长长久久,彼此白头到老。

突然觉得这一天并不只是属于情侣的。长长久久并不只是属于爱情,友情也可以长长久久。朋友是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东西。我非常珍惜身边的朋友,每一段友谊对我而言都是非常珍贵。

能成为朋友真的不容易,成为好朋友就更加的难。我与我的好朋友经历了非常多的波折才能拥有这么坚固友谊。一路走来我们互相的扶持,互相的体谅,互相的鼓励。在我难过的时候,她永远都会安慰我。她需要我帮忙的时候,我永远都在。其实好朋友并不需要每天见面,因为彼此心里都会永远挂念着对方。

珍惜你身边的朋友,因为不是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人都会成为你的朋友,只有少数人能成为你的朋友,而极为少数的人能成为你的好朋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