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记得

我还记得和你第一次吃饭的情景,那时候的我又兴奋又紧张。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与你吃饭变得毫无期待感。

我还记得我很喜欢坐你的车,因为我特别喜欢你车上的香味,那味道令我觉得特别舒服。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觉得你的车上已经没有了属于我的座位。

我还记得你做了一件令我感动到不行的事情。那一天真的感动得差点就哭了。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没有因为你而感动过了。

曾经答应过自己,不能再次伤害你。但是我没能守住我的诺言。
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了信任。你不再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话。无论我怎么说,怎么做。你都不会再相信我。伤害得你最深的人是我。毁灭了我们之间的友谊的人也是我。我狠心的不与你说再见。那是因为我真的没有脸与你再见。你的离开使我有了自我反省的机会。你让我看清我自己的问题与不足。
对不起与谢谢是我一直想亲口和你说的两句话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。
以后无论你在哪里,只要你需要我,我永远都会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