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幸福的云彩

曾经看过一本书,书里说,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件事情或者一件东西是会令自己感觉到幸福的。在觉得紧张或是不知所措的时候,闭上眼睛想想那幸福的东西。你的紧张与不知所措就会消失。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感觉,闭上眼睛就能寻找到。

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幸福。接着我就闭上眼睛寻找。闭上眼睛以后,放松自己,然后用心去感受幸福。我看见了一朵非常熟悉的云。感觉非常轻松,心里是充满温暖。张开眼睛以后,我笑了一下。


原来那是我与你在海边看见的云。记得当时我和你说,它很特别,之后你就发挥你的想象力给我解释了一番。其实那时候的我根本就没有心思去听,因为我已经被你那迷人的表情而吸引着。我只想时间永远都停留在那一刻。

原来那就是幸福的感觉。至此之后,每当我觉得紧张或者不知所措的时候,我都会去想想那一朵幸福的云。感受到幸福以后,我就会勇敢的去面对挑战。

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