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

今天之前,我想了很多庆祝的方式。我想要一个不平凡的生日。我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日出。我想……我想了很多。
生日的第一分钟,平凡就变得不平凡了。因为有了温暖的烛光、好吃的蛋糕、特别的生日歌加上“偶尔在”和“经常不在”都在。在温暖的烛光下,我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,心情特别感动,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这是最温暖,最温馨的生日。谢谢你们为我花的心思,令我有了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今天也发生了一件令我很难忘的事情。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竟然忘记了我的生日,从认识她到现在,她不曾忘记过。如果你觉得我会很生气的话,那你就错了。我根本就没有生气她,相反的,我担心她。我知道她一定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的,我觉得她肯定在忙,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。最后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这样我也安心了。
就这样我平凡的生命里有了一个不平凡生日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