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话说.........

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。经常会说“我不知道怎样跟你说”,讲完一句话以后会问对方“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?。小时候,我不经常和别人说话,但是经常和自己说话。

我说话的停顿也有问题,脑里想到的东西永远比说出来的快很多很多。因此,很多时候我已经跳跃到最后的结果,直接把它说出来。大部分的时候只是用简单的“哦”、“对”、“是”这一类的词来回答。面对陌生人,我更加的没有话题,经常会用“是啊”、“对”、“不是”、“没有”等等的简单词语来回答。其实我的内心有很多想法的,但是因为言语表达的问题,经常有人无法了解我所说的东西。

尝试改变,但是都是徒劳无功。直到有了自己的blog。整个人就变得比较开朗,思维不再那么偏激,同时也给自己添加了几分的信心。利用这个空间把自己的思想完全的记录下来,把其他人听不懂的语言完全的用文字表达出来。

师妹告诉我,她看了我的blog以后很感动。我就简单的回答了一个“好”字!听起来好像很酷但是一个“好”代表了感激与感动。没想过自己的故事能感动别人。我把它叫做“心灵守护站”是因为我希望把心灵安置在这里,同时也希望这个守护站能温暖身边的人的心灵 。

要感激"月亮朋友",如果不是她,我就没有了一个守护心灵的空间。感激所有令我感动的朋友,你们温暖了我冰冷的心灵。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