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忙碌的生活令我无法呼吸,感激朋友为我带来的假期。闲逛闲聊的生活真的很过瘾。


懒懒地走在黑沙滩上,享受着阳光与海滩。那里有着我与他的回忆。走着走着就仿佛听见了他的笑声,仿佛他一直就在我身边。开心的回忆,令我感到温暖,不知觉的就露出了一丝的笑容。享受回忆过去的感觉。那实在是一种难以形容的东西。



回到了那高贵的酒店,仰望对岸的小岛,感觉非常熟悉,原来就是那里。经常梦见的小岛,小岛上有几间很漂亮的小屋。以为那只会出现在梦里,怎么知道自己去过那里。可能太喜欢的关系所以收藏在脑里,在梦里慢慢的回忆。那小岛依然是那么的宁静,景色一样是那么诱人。觉得自己与小岛一样,依然单纯的守护着自己的心灵唯一。


一望无际的大海就好像自己看不见的未来。海上的风浪是难于预测的,就好像未来的路上有着许多的困难一样变幻无常。10年后的今天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,也不知道自己会变得怎样。未来是否能与现在想象的一样?答案都是不知道。经常说的一句话,不试过永远都不会知道是对是错,要勇敢的去尝试,这样才不会后悔。


每次看到它都觉得它很真,就好像一只很大很大的老鹰。好想骑着它往上飞,让它把我带到梦想那里。让我可以有机会欣赏路上的风景。这一次看见它,令我有了一个特别的感受,我希望我能好像它一样,代表着这个小岛向梦想出发。希望自己能在异国他乡拥有自己的梦想。答应自己,要努力,坚强去面对未来的一切。

这一次是叙旧之旅也是心灵之旅,它令我有机会与大学同学再一次的聚在一起。另外也可以让我重温美好的回忆。令我的心灵再次的感到感动。感激神为我的安排。

回忆过去,珍惜现在,享受未来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