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生气

真的是气难消也,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。实在是令我很生气。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用“生气”这两个字了。一直都和自己说,凡事都要忍,因为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思。从很久以前我就开始了这种想法。自从认识神以后我更加的坚信我的想法是正确的。
慢慢的我的脾气也小了。慢慢的,整个人变得开心了。但是今天不知道什么事情,我的脾气又回来了。
当时的我找了小日本来当我的出气桶。我把一切不开心、不顺心的事情一一都说给他听了。其实我不应该把我的不开心、不顺心、不愉快传染给他。因为这样会令他也不开心。气消了以后,我就觉得后悔了。
回过头来想,其实人生只不过是几十年的时间,又何必去生气呢?! 练习了那么久的好脾气就这么的没有了,值得吗?不值得,不值得,真是傻!
无辜的小日本,就因为我一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遭殃了!对不起啊!
我要努力的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