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每次从教会出来都要经过一条繁华的街道才到地铁站。一眼看过去,都是高级的百货商场,店面拥有着华丽的设计,店里卖的都是世界顶尖的名牌。在充满诱惑的街上竟然能有一个安抚我心灵的地方。实在是有点难以相信。所以每当我经过这条街道时候我就不禁的感叹起来。
这个充满诱惑的城市里,很容易就迷失了自我。很容易就被那些所谓了的物资冲昏了头脑。我也曾经迷失在这个城市里。I phone这个名词并不陌生。当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可以刷刷刷的手机时,我不禁的也想拥有它。以前只是用着朋友当中最差的手机时,我并没有感到害羞,还很自豪的和自己说,“手机只要能打电话和发短信就好了。买 I phone 简直是浪费钱。”怎么知道来到了这个繁华的城市却迷失了自己。简直是有点看不起自己了。
还有许多东西诱惑着我,我要一一的抵抗它们!我不想迷失在这个城市里。但是要做到“众人皆醉,唯独我醒”真不容易。要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