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我爱你

今天的自己不再是从前的自己。这个假期,我回忆了很多人、事和物。生命仿佛非常的短暂,匆匆的就已经25年了。我似乎还没来来得及纪录,一年又过去了。
回忆的时候,你出现了无数次,仿佛每一天都出现在我生命里。第一次和你讲电话的情景,甚至内容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那开心的感觉如今我都还能感觉到。你经常说我记性好,但是我想告诉你,其实我只记得我与你之间的事情。
我记得第一次无家可归,和你一起流浪街头的晚上。第一次吃得起那超贵雪糕的时候,是与你一起分享的。……
虽然,当初选择了分开,但是那几年里,我的心里不曾放弃过你。狠心的与你断绝联系,甚至刻意不让你知道我的电话号码。同时也把你的电话号码删掉。但是怎么样的狠心,我的心里始终有你。就好像电话号码虽然从手机里删除了,但是我还是不知不觉地打了给你。那一次的打错并没有听见你的声音,但是却令我清楚明白到,你根本就没有在我心里消失过。
一封随手转发的邮件,改变了你与我。那转发的邮件令我和你重新的联系上。让我有机会和你说出那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很想和你说的话。
如今我们又在一起了。听起来好像非常的戏剧化。但是现在的我们更加的成熟,更加地关心彼此。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去爱你,在你身边支持你,鼓励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