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影响了我

一部震撼心灵,令我领悟人生道理,改变自己的卡通。

2009年8月31号一个特别的日子。那一天我踏出追求梦想的第一步。下飞机以后就看了UP,一部震撼心灵的卡通。

下个星期我会再次出发,这时候的我再次想起了它。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两个月就已经过去了。

Up是"记得"介绍我看的。她说我应该去看。就这样的一句话,我把它记在心里了。之后就在特别的日子和“月亮朋友”去了。

看的时候我哭了两次,第一次就是她离开了他,彼此永远不能再见面。心里一股酸酸的感觉。就这样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第二次是他翻开了她的“adventure book”看见了她把他们两个的生活记录下来。每一张照片都拥有着一个故事。我的心更加的酸。就这样,我再次哭了。

这一部卡通感动了我,同时也改变了我。

每一个人都有梦想。但是如果没有实际的行动而每天空想,那梦想就等于梦见的理想。看完以后觉得人生就那么的几年,执着于一些小事情而耽搁了大事实在是不应该。人应该勇敢的前进。

电影里的“adventure book”令我觉得人生本来就应该记录下来。所以我决定做一本属于自己的“adventure book”,我要把我追求梦想的过程记录下来。






我觉得人生是多姿多彩的。有令你高兴的,也有令你感到伤心的。生命中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,出现的每一个人,无论是好是坏都是值得记录下来的。




就像我一贯的作风,我积极的把那本属于自己的“adventure book”完成了。完成以后心里那一份满足感是用钱买不到的。我期待完成的那一刻,同时我也享受那一个过程。一部卡通,一本书,令我领悟了享受完成每一件事的过程,令我知道用心完成的东西都是无价之宝。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