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无聊周末的惊喜

今天月亮朋友去了上海,我就一个人在家了。睡醒后感觉很奇怪。感觉屋里特别安静。
平时周末月亮朋友喜欢在家里走来走去,弄一下这个,弄一下那个。另外也喜欢和我“吵架”,你一句,我一句的。吵死了!经常吵到“隔壁unty”出来以后才会收声。这个周末没有了月亮朋友的“走来走去”和“你一句我一句”。真的非常不习惯。

为了不让家里继续冷清清的,我决定把它收拾一番。首先当然是帮月亮朋友的花浇水和“聊天”,那些花是她的宝贝。她不在,我最大的任务就是照顾它们。

忙了一大轮,才2点多。在想做什么好呢?家里的电视剧已经看完,加上月亮朋友不在一个人看的话再好看的电视剧也变得不好看。看书,又看不进脑。最后我无聊到回公司上班去了。真的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了。

晚上回来以后突然闻到一阵香味,走出露台才发现,原来月亮朋友的花已经开了。不确定它是什么时候开的,但是我闻到那花香感觉很舒服。突然有点想念月亮朋友了,不知道上海冷不冷,她受不受得了。如果她看到自己的花开了,肯定会高兴得跳起来,然后就会跟我炫耀一番她的花开得多么的灿烂。

花花为少了月亮朋友的夜晚添加了惊喜,期待其他花花为我带来喜悦,同时更加希望能与月亮朋友分享这一份特别的喜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