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今天我的手又发作了,上一次发作的时间我已经忘记了。这次发作真的很痛,手腕酸痛得不行,不能用力,连拿笔写字都会痛。

距离上次跌倒到现在已经差不多6年了。跌倒的情形我不太记得了,可能是时间太长了,也可能是我的记忆变差了。只记得是冷冷的山上,也只记得他。在这六年里,每一次发作我都会记起那一段难以忘记的日子。每次想起那甜蜜的回忆就不痛了。

每个人身上都可能有不同的伤。每个伤都有着自己的故事。举个例子,很多人刚开始开摩托车的时候都会发生意外。意外可能会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迹。可能只是一点点的搽伤,几个月后就会消失;也有可能是深深的一道疤痕,永远都难以消失。意外可能是你一时的疏忽而造成的。疤痕也就因为你的疏忽而永远的留在了你的身上。

那些疤痕里埋藏的都是你的故事,那些都是独一无二的故事。当你老的时候,疤痕就变成了值得回忆的故事。

你是否还记得身上疤痕的故事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