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我回来了!

我回来了!哈哈!我又要说经常说的那一句话,时间过得真快!现在是2009年11月13日凌晨12点09分!2009年11月11日凌晨的12点09分,我在新加坡。现在我就在马来西亚了! 飞机真的令我觉得节省了很多时间。从新加坡飞往槟城只需要1个小时。也就是说,刚进入深度睡眠状态,飞机就开始降落了。我一般不会在飞机上睡觉,除非我真的很累。


这次的旅程可以用“尘埃落定”四个字来形容。走在新加坡的道路上,坐在新加坡的地铁里,感觉很熟悉。不会迷路的城市,不会迷路的国家;再也不用开车去上班的城市,再也不需要开车去上班的国家!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。11月11日所有东西都搞好了。之后就告诉自己要把心定下来,准备面对未来了!


每次去新加坡都会为我身边的人带一点好吃的。上次带了槟城没有的Burger King(“月亮朋友”,你好像还没有把照片给我)。这次我带了槟城没有的Mos Burger!可惜my friend 不在,要不然她就可以吃到了!不过不要紧。下次来找我。我请你吃一打!



Mos burger 并没有我想象中好吃。可能是因为我太期待了,也可能它本来就一般,只是被我神化了。但是我看见我们家的“经常不在”吃得那么开心,我也觉得很开心。那时候突然想起了“月亮朋友”.上次她吃Burger King 的时候我也很开心。


圣诞节快到了。新加坡很多商场都已经开始布置了。我看见了很大的一棵圣诞树。突然好想念冷冷的圣诞节。四年的圣诞节都是冷冷的。今年开始就要热热的过了。

兴奋不宜的新加坡之旅。每一次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。这次回来以后,心里踏实了很多。如今正在思考以后的道路应该要怎么走!加油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