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愿望成真

回来以后闭上眼睛,依然听见湖水的声音,也感受到那温暖的阳光,同时依然感觉到你在我身边。

Tuk-tuk, 一个毕生难忘的地方。

小岛像似专门为我们而设的,岛上仿佛只有我们两人。

那小岛仿佛知道我们的来临,湖水激动得厉害,寒风雨水也出来迎接我们。欲想先清洗掉我们的疲惫,再让我们进入小岛。雨水令小岛变得更加的寒冷,但是有你在身边,我却感到温暖。

04·13,我们的铁马。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去我们想去的地方。04·13是它的出生日期也是你的生日日期,看见时又兴奋又开心,因为又多了一样值得回忆的东西。享受坐在后车座的感觉,不管前路多么的崎岖,只要有你在,我就不会感到害怕。我会象你一样,勇敢地前进。

坐在湖边,抬头仰望,只见白白的云与蓝蓝的天空。脑海一片空白,享受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。心里突然微笑起来了。我终于达成了自己的愿望。真的可以出国旅行了。感觉像在梦里一样,难以相信自己出国旅游了,正在享受舒服的阳光。最开心的还是这次的旅程有你的相伴。

游在湖里,冷冷的湖水,小小的鱼儿,大大的湖,我心情舒畅。在湖里,我感觉自己很渺小。冷冷的湖水令我从睡梦中清醒过来。从小学开始,鱼儿都是在“鱼缸”里游来游去。鱼儿在我“身边”游来游去,真是第一次。第一次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,感觉很奇怪。

愿望终于成真。现在心情依然激动。感激你一路的相伴,因为有你,我的旅程才能变得更加精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