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无无聊聊的闲逛

昨天晚上,一个人无无聊聊的去逛街。真的是逛街,就在那里闲逛闲逛的。

不知不觉我到了city hall.我下了地铁。我根本就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看。就走啊走!出到地面,我看见了一个句子。“Come with me by yourselves to a quiet place and get some rest. mark 6.31


看见了以后心里觉得很舒服,我围绕着那教堂走了一圈。蛮漂亮的,但是我忘了那个教堂的名。

慢慢的走,一边走一边听音乐。就这样,我走到了“榴莲”那里。我之前去过但是没有好好的走,只是逛了一下就走了。这一次一个人去,,慢慢的走,慢慢的看,我突然觉得这个城市比之前我认识的漂亮。在那里感受到了进步与更进步。同时那里也令人感受到这个城市充满希望。




突然听到歌声,我向它走去。我看见了舞台,我坐了下来,听了好几首歌。那表演的名字叫做“celebrate december"。

越走越远,最后我走到了那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无无聊聊的走走,感受的新加坡繁华的一面。同时让风吹醒了自己,让自己清醒了许多。异国他乡,要靠的是自己。慢慢的向前走吧!我相信我能。事情会慢慢的好起来,会慢慢的习惯,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情去适应新的环境。

ps:全部照片都是来自我的新电话!太开心了,可以随时把身边值得回忆的东西拍下来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