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今年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圣诞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。
第一次踏入教会,我并不觉得很陌生。相反地我觉得里面的人都很面善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。亲切的笑容让我忘掉之前的担忧,每个人的祝贺令我感到温暖。这一次的旅程令我明白圣诞节的真正意义。真的感谢神对我的眷顾。
今年的圣诞礼物很特别,小日本送了我一个马六甲旅程。谢谢他为我带来的惊喜。整个旅程充满着欢笑以及喜悦,希望明年的圣诞礼物可以去下雪的国家。哈哈! 

      两个迷途羔羊,拿着一张地图,开着我心爱的"跑车"我们去到了那里。



鸡饭粒入口即溶,令你感觉满口充满温暖,加上嫩滑的肌肉,简直是天衣无缝。

我今天累了,明天继续写..... 
To be continue 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