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休息了一天,今天精神饱满。继续诉说我愉快的圣诞节以及圣诞礼物。。。。

话说,民以食为天,我和小日本吃完美味的鸡饭粒就前进继续寻找好吃的美食。
来到了jonker walk,小日本感觉非常好奇,他觉得怎么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,都是他没见过的。哈哈!对我我而言,那些都是见多不怪的食物,都是从中国引进的“新食品”。比如说,冰糖葫芦、算盘子、盘子糕等等。我选了我的最爱冰糖葫芦。


除了yat pek yeah ,我还喜欢吃冰糖葫芦。但是那天我只吃了一颗,其他的全给小日本吃完了。

吃完奇奇怪怪的小吃,我们休息了一下,我们选择了eye on Malaysia当我们的休息站。那里真的很漂亮。同时那里的灯光令我感到非常浪漫。两个人坐在一起望着漂亮的风景,实在是一种享受。


漂亮与浪漫

休息完以后,时间已经不早,但是为了吃马六甲出名的satay celup。我们俩顶着眼皮,继续寻找。Satay Celup 是马六甲最出名的美食,很多人都冒名而去。但是我吃了以后觉得只不过是一般般,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好吃。

半夜12点,人依然很多,简直是越夜越精彩。

去到马六甲肯定要试一试娘惹菜,我对娘惹菜的期望和satay celup一样高。但是娘惹菜没有令我失望。真的超好吃的。

无法有语言来形容它的好吃,要自己吃了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。

吃吃喝喝,走走停停,就这样两个迷途羔羊走完了马六甲。开开心心的向马六甲说再见。

开心、浪漫、幸福,是我所感受到的。谢谢小日本同时也谢谢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